1. 學員報名無需繳交報名費。
2. 學員購卡前,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登記之堂數、金額及有效期限,並請審慎評估自身狀況,購課完成後恕無法更改您已購買之堂數。
3. 學員因故辦理退費,本中心將依「臺北市補習班退費規定」辦理,並酌收手續費NTD.500元,詳細辦理規則請私訊洽詢中心粉絲專頁,惟通行卡100堂課卡購課完成後恕不退費。
4. 為提升學員學習成效及安全考量,上課請著舞蹈練習服或適當的運動服裝。
5. 有關您的安全:您若曾有過任何舊傷或不適,請務必於上課前告知老師,老師才能適當教導您以替代方式學習,或酌減您個人的訓練內容。
6. 為尊重教室任課老師、同學,並顧及自身運動安全,凡遲到早退皆不適宜!所有課程開始5分鐘後,計費事實即已成立。

1. 為維護上課學員權益及教師智慧財產權,非經本中心許可,所有課程禁止錄影、錄音及拍照。
2. 為維持教室空間整潔,本中心內部請勿飲食及攜帶開水以外之食物、飲料入內,也禁止寵物進入。請將食物及飲料放置於中心外櫃子上,若有餐飲需要,可以到電梯入口玄關處食用。

1. 本中心發行之課卡計有:「通行卡」及「專修卡」等兩種。
2. 「通行卡」適用於所有通行課程,為針對培養長期舞蹈習慣學員所開設之開放課程。
現發行有:「通行卡」6堂、8堂、12堂、24堂、48堂和100堂。
3. 通行卡100堂課卡為中心限量發行之特殊課卡,請先於粉絲頁私訊留言中文姓名,待中心回覆是否有名額再進行購買。
4. 「專修卡」適用於專修課程,為針對有特別需求學員所開設之不開放課程,每回開班依課程內容不同,設定招生人數及堂數。
5. 本中心發行之「通行卡」各堂數課卡有效期限皆不同,請詳洽櫃檯行政人員或中心粉絲專頁及網站「收費方式」公告。
6. 「通行卡」與「專修卡」堂數,皆限同一人使用,課程堂數不得轉讓予他人使用。

1. 本中心學員有續卡、延卡、及補課之權益。
2. 續卡:本中心考量學員偶有生活上的突發狀況,通行卡於有效期限內未使用完者,可於到期日後兩週內購買新一期通行卡堂數,辦理續卡,並完成新卡開卡。
註(1):新、舊卡合併後,需先使用完新卡,方可使用舊卡。
註(2):每回購卡,續卡僅限辦理一次。
3. 延卡:學員「於課卡有效期間」因出國或傷病需辦理延卡者,請持相關證明文件(出國者請持護照或登機證;傷病者請持公私立醫院證明,並請註明就醫日期及醫師建議休養天數)。惟「專修卡」為短期特殊課程,恕不受理延卡!
註(1):每回購卡之延長日期至多累計30天。
註(2):延卡須在課卡有效期限內辦理。
註(3):如遇本中心放假,將依實際放假日,自動延展。
4. 補課:凡購買「專修卡」課程之學員,於上課當天無法出席者,須於上課前8小時於波羅蜜粉絲頁私訊完成請假手續,未於上課前8小時提出請假均不予受理。完成請假手續之堂數,可進行補課:
註(1):請假補課需繳交手續費,手續費依各專修班之收費有不同收費,依各班開設時程中心將另行公告。
註(2):補課僅可補原授課老師之課程。
註(3):補課須於當期專班結束前補完。

1. 本中心「專修卡」課程恕不接受其他課卡以同等金額折抵學費。
2. 本中心為確保「專修卡」課程開班順利,專修班課程完成報名後恕不接受退費申請。
3. 如遇颱風、地震、豪雨等天災,本中心依台北市政府停課標準公告於網站上,恕不另行通知。
4. 本中心保留所有課程內容、師資、時段及教室之調整權利。
5. 本中心保留「報名須知」之說明及修改權利。各項規範,皆出於良善本意,敬請配合。未竟之處,也敬請不吝賜教。